暮秋✿緩慢更文中

※不吃中國賴※

About Our Secret / 01-04

還是先一個cp預警:佑輝、榮俊
沒有圓順(#
兩人在裡面只是競爭者與好友
嘗試一個新的寫文方式
花吐跟27題還是會緩慢更新的🤣
______________

01

  感情可以細水長流,那麼我們呢?全圓佑將紙上最後一個字收進眼底,默默將書闔上。望了眼隔壁的文俊輝,這人最近迷上網路小說了,他心底是有些高興的,雖然他偏愛實體書本,但還是能歸類成相同興趣。

  你是不是喜歡上俊了?權順榮在這次回歸後的第一場簽售會結束後,在車上用著只有兩人才聽得見的音量問了他。是,他想直接明瞭的告訴全世界,文俊輝終究是、也只能是,他的人。全圓佑只是送給對方一個曖昧的笑容,搖搖頭,眼裡盡是對於現實的無奈也是對文俊輝的溺愛。認識了六年多的權順榮自然懂他,拍拍他的肩給予細膩又不傷人的安慰。

想知道他的答案嗎?權順榮又問,全圓佑還是搖頭,無論文俊輝是接受還是拒絕,都不行也不可行。

  俊是需要被保護的人。

權順榮一本正經的告訴全圓佑,卻忘了收起自己眼底的不捨和不甘心,他明白權順榮也是喜歡文俊輝的。兩個人心知肚明,文俊輝表面是傻愣傻愣的,可是私底下心思縝密到讓人有距離感,所以在公眾場合總是想鬧鬧他,知道一舉一動都會被文俊輝看在眼底。

  

02

  文俊輝看著眼前兩人默契十足,有些不甘示弱想跟徐明浩一起和那兩人較勁一會,徐明浩不怎麼意外,畢竟自己也想看看同房的那人看到播出後有什麼反應,很乾脆的配合這個相同國籍的同伴,不過卻還是敗在文俊輝的那片突然變薄的臉皮。

  事後帶著有些指責的語氣問他,才知道他是怕夫勝寬太尷尬,想到覺得好笑又有些彆扭,所以決定把醜態留給自己。徐明浩扯扯嘴角,這個傻哥哥。

  

03

  全圓佑聽從權順榮的指使,跟情敵如此和平相處是不是哪裡不太對?權順榮也因為逞一時衝動被自己嚇懵,不過很久沒和全圓佑正式營業了,應該沒關係吧?他只能這樣說服自己。

  最後拍照的時候,兩人故意挑了和文俊輝有些距離的位置,全圓佑甚至刻意搭了一旁夫勝寬的肩,弟弟倒是著實驚慌的和他對看一眼,沒有理會弟弟的疑惑和害怕,面向鏡頭就舉起手上那張特別訂製的員工證。

  「除了俊輝跟勝寬,其他三個人可以再笑得自然一點喔。」這句話聽得站在最後頭的徐明浩都想大笑,為了不出糗還是抿起嘴給個最盡力的弧度;夫勝寬差點直接在鏡頭前翻白眼,全圓佑的手還是搭在他肩上,權順榮也靠自己近了一點,他實在想不透這兩個哥哥又再打什麼主意。

  

04

  文俊輝感受到兩旁刻意的視線投射,打了個冷顫就速速關上手機,全身埋進棉被裡就只剩一顆腦袋乖乖躺在柔軟的枕頭上。文俊輝盯著天花板想,這兩人該不會想吵架吧?不不不,兩人都是細心體貼的團員,就算要吵架也不會在這個夜深人靜該入睡休息的時間,文俊輝閉上眼睛決定先睡覺再說。

  兩人看著文俊輝慢慢入睡的臉龐,都微微勾起嘴角,關上大燈,和文俊輝一起入睡。

  -待續-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