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秋✿緩慢更文中

※不吃中國賴※

About Our Secret 05-07

花吐最近難產(#
不過快寫好了😭
____________

05
  由於前陣子行程實在太多,文俊輝早已習慣的生理時鐘讓他清晨六點就醒了,一大早睜開眼睛開始意識到胸前被東西壓著,往下一看兩人趴在他身上熟睡著,他無奈的舉起兩手摸摸他們柔順的頭髮,左手邊的人還是一頭亞麻色,右手邊的從原本的茜色染成了帶點深藍的紫髮;文俊輝早就對他們兩個最近的撒嬌感到十分習慣了,看看睡在最裡頭的李燦和韓率也抱著一起熟睡著。
  不知道是否也是因為生理時鐘,原本閉著十點十分眼睛的權順榮醒過來,意識到文俊輝正揉著自己的頭髮,也不打算抬起頭,享受著文俊輝的手掌碰觸,對方見他醒了,和權順榮對上眼,權順榮笑著瞇起眼睛給了他一個溫暖的微笑,又偷偷瞄了對面還沒醒的全圓佑,心一橫,就撲向文俊輝討BOBO,文俊輝倒也沒拒絕的就親親他的紫髮。
「俊尼,這樣不公平。」全圓佑不知道何時醒的,因為剛醒只能嘟囔抱怨,抓下了文俊輝的手,張嘴咬了他的手指,五根手指頭都輪流輕咬了一遍才放開,和權順榮一樣緩慢的爬上文俊輝的床,捧著他的臉頰就親上一口,其實文俊輝對這些互動也習慣了,兩人答應他如果兩個弟弟先醒了就不準做這些,所以文俊輝也常常有意無意的想訓練那兩個不爭氣睡到天邊的弟弟們好好早起,每天都這樣他可受不了啊!
「你們兩個重死了,下去。」推推他們的胸膛,誰知道兩人纏著他不放,硬要擠上來,一張已經加大的單人床再怎麼說三人在上面絕對是擠滿的狀態。
「俊尼,我們在睡一會。」權順榮趁文俊輝一個不注意就鑽進他胸膛依偎,準備再睡個回籠覺。全圓佑見他搶先一步,便緊靠著背對他的文俊輝手搭上他的腰跟著再次入睡。
文俊輝在心裡嘆口氣,今早又做不成早餐了,抱著權順榮和靠著全圓佑再次進入夢鄉。

06
  文俊輝睡得很沉,休假日還那麼早醒不過是生理時鐘鬧得禍,但對於權順榮和全圓佑根本興奮到睡不著,兩人親吻著他的臉龐,甚至連嘴唇都覆上,順便毛手毛腳把他摸個透澈,睡著的文俊輝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初吻早被兩個人搶奪而走。

07
  當文俊輝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原本壓在自己身上的兩人和兩個弟弟也不在房裡,他揉揉惺忪的眼睛,突然感覺到自己嘴唇有些濕潤的觸感,用手背擦去,難不成睡糊塗到流口水了?
  沒多想就走進浴室洗漱,看見脖子有兩點紅點,也許是被蚊子叮了吧,明明要睡之前韓率才把房裡的蚊子都打死了。

评论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