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秋✿緩慢更文中

※不吃中國賴※

About Our Secret 11-13

我覺得我在拖台錢
大腦你讓我完結啊😂😂
那個什麼
強求的瓜不甜呀~(突然感慨
_______________

11

  文俊輝捏了自己的大腿,疼,這並不是夢。再次推開全圓佑,如果這是玩笑,他可是真的會生氣。
「你們到底幹什麼啊!」文俊輝有些害怕,他忽然覺得眼前這兩個人完全不認識。
「俊尼,這不是很明顯嗎?」全圓佑又拉起他的手放到嘴邊,張口就要咬上。
「親嘴這種事是隨便能做的嗎!」文俊輝見全圓佑給的答案如此曖昧,轉向看著權順榮。
「俊尼是害羞還是真的不知道?」權順榮攀著他的手臂蹭著,這是他常常對文俊輝私底下會做的事。
「我、我我我今晚要跟明浩一起睡!」文俊輝急忙抽回兩隻手抱胸,手掌搓揉著兩條因為太驚嚇而起滿雞皮疙瘩的手臂。
「不准!」兩人異口同聲,見他轉頭要走又拉住。
「走開。」文俊輝轉頭甩開他們的牽制,雖然只有幾秒鐘,但他們都看見他的眼眶似乎開始堆積水氣,扭頭就跑回練習室。

12

  「明浩、珉奎,能借我住一晚嗎?」回宿舍後,文俊輝速速洗個澡就拿起自己的枕頭和棉被來到兩位剛搬的新房間。
「俊哥!你眼睛怎麼腫成這樣,我去廚房拿點冰塊幫你消腫。」金珉奎一說完就急忙跑出房間。
「就跟你說那兩個人不單純,你就是不聽。」房裡剩下兩個人,徐明浩所幸就用中文和文俊輝說,就算是洪知秀也不可能完全聽懂;他一點也不憐惜文俊輝,就捏著他的臉頰輕扯。
「我都被親了,你就行行好啊明浩。」因為被捏著臉頰,以及因為哭泣而造成鼻塞,濃濃的鼻音和臉頰的拉扯讓他的中文更加模糊不清。
「哈?」徐明浩還以為自己聽錯了,上次金珉奎說慶祝兩人正式交往一個月也才敢給他蜻蜓點水般的吻,這個大自己一歲的哥哥跟兩人都未交往就被強吻了?「你說真的?」文俊輝滴滴答答的眼淚又掉了下來,苦澀的點頭,他從頭到尾只當他們是好友和兄弟而已。徐明浩讓文俊輝躺在自己腿上,輕拍著他的手臂安慰。

  重點搞清處沒幾分鐘,金珉奎就拿著冰塊和毛巾回來了。幫著躺在徐明浩腿上的文俊輝敷著眼睛,「圓佑哥他們又欺負俊哥了?」文俊輝嘟著嘴,點頭後又趕緊搖搖頭,「總之哥先休息吧。」金珉奎也不追問,露出可愛的小虎牙給他一個笑容,文俊輝想,還真給弟弟找了個好伴侶呢。

13

  其實文俊輝不愛哭的,但是他意識到今日的事情也許再也沒辦法維繫他們的友誼了,再加上想起往後回歸行程的繁忙,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就開始掉下串串的淚珠,來到韓國後最親近的兩個好友就這樣失去讓他難受。哭夠了,又覺得自己該振作,或許只是他們一時意亂情迷把對象當成自己而已,拍拍自己的臉頰,趁著其他人還在客廳看電視便溜進房間抓好自己的東西就往徐明浩那兒衝,也許自己不在那個房間就能讓他們兩個恢復正常吧。

  「文俊輝!」全圓佑從客廳回到自己房間,卻看見中央那張床上空蕩蕩的,手收緊握成拳頭,直直走到兩個弟弟的新房間,也不敲門就打開門,徐明浩對於這個不速之客開始有些惱怒,好不容易安撫好文俊輝讓他入睡,全圓佑又來打擾。
「哥你先回去,我跟明浩會照顧好俊哥的。」
「滾,我要帶他回去。」
「這裡是我的房間,要滾也是你。」徐明浩聽不下去開口了,這哥平時明明蠻隨和的,怎麼遇上文俊輝就變成這樣?
「別吵了,等等勝澈哥要是聽到,事情只會鬧更大而已。」金珉奎急忙解釋,他看得出來全圓佑和權順榮對文俊輝是像自己對於徐明浩一樣,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只會兩敗俱傷。
「你要是再傷他一次,我會恨你的圓佑哥。」順著金珉奎把全圓佑推出去,他死死盯著他的眼說著。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