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秋✿緩慢更文中

※不吃中國賴※

About Our Secret 21-24


算是過度章節(?
也不知道甜不甜🤣
再說一次好了不然怕有人是想看三觀正確的文(#
這是榮俊+佑輝的三觀不正三角戀
是HE可以安心食用
會有番外車
沒意外會有三篇(腎虧ing
______________

21

  撩起文俊輝的衣角,對於小貓的小舉動,全圓佑簡直想要直接辦事,卻冷不防被文俊輝狠狠咬了一下。
「不要亂來!」文俊輝推開了不知所措的全圓佑,爬起來又彎腰快速把原本在整理的東西胡亂丟進紙箱,逃跑似的快步離開房間。

  全圓佑沒有追上他的腳步,跪在地上用手指輕撫著方才文俊輝狠咬他嘴唇的傷口,想起前兩年他咬傷文俊輝的手指,被PD跟崔勝澈罵了好幾回;我的小貓,你以為這樣就扯平了?不聽話的貓是要被教育的,全圓佑的臉上漸漸浮出謎樣的笑靨。

22

  李知勳最後把崔勝澈抓來錄音,順道大致說了一下大家的情況,崔勝澈突然鬆了一口氣。
「怎麼?」同樣身為隊長互相關心是理所當然的,只是很難得看到崔勝澈完全放鬆的樣子。
「今天在練習室那幾個孩子總算是恢復正常了。」崔勝澈一手叉腰看著另一手上的歌詞本,說完微微鼓起腮幫子。
「他們什麼時候正常過?」
「話不是這樣說嘛知勳。」
「好好好,你可以回去了。」
「耶——!」
順著崔勝澈跑出錄音室,完全沒發現站在門外邊上的尹淨漢,李知勳表情僵硬。
「原來勝澈跟知勳瞞著我這些啊?」尹淨漢兩手抱胸卻不正眼看他。李知勳知道好歹該解釋讓尹淨漢知道,還沒開口對方就說話了,「不過既然沒事那就不跟你們計較。」尹淨漢看著李知勳鬆口氣了,不知道崔勝澈剛才也做了一樣的動作。

23

  在練習的時候,權順榮是很嚴厲的,就算是面對喜歡的人和朋友都一樣,沒有任何差別。
「各位動作再大一點。」
「圓佑動作錯了。」
「淨漢哥你慢拍了。」
「勝寬走位錯了。」
「俊不要迷路。」
「勝澈哥你在哪裡。」
「金珉奎你不要再撞到知勳了!」

  在缺少徐明浩的狀況之下,最後兩次總算是沒有碰撞和迷失的問題了,看時間也晚了,權順榮便要大家回去趕快休息。權順榮看著還坐在地上休息的文俊輝,趁著每人都往外走的時候啄了正在喘氣的唇,也不等他反應就跑出練習室,身邊突然探出一顆亞麻色的腦袋,也往他臉頰一親。
「我們一起回去吧。」也不管身體因為汗水而黏膩,全圓佑蹭著文俊輝的肩膀。
「嗯。」文俊輝揉揉他的頭髮,先站起身又拉起全圓佑,濕黏的身體就貼了上來。「啊——很熱啊。」文俊輝抱怨道,伸手推開對方,全圓佑抿唇給了一個好看的弧度。

24

  兩人前後走出練習室後往樓梯的方向走去,就坐在階梯上的權順榮似乎早料到他們會一同回到宿舍。因為流汗又悶熱的團係,權順榮把瀏海往後撥,最自然狂野的狼奔頭就顯現在兩人面前,全圓佑忍不住笑出聲來,文俊輝只是拿出自己的毛巾幫他擦擦額頭上還不停冒出的汗珠,再幫他撥了個自然一點的瀏海。

  說默契,文俊輝自然是敵不過比自己先來到練習室將近一年的兩位同齡好友,他只見兩人互看一眼,挑挑眉又看向自己,文俊輝疑惑臉上是否沾了什麼東西,正打算用手摸摸臉頰,卻被權順榮制止,兩頰貼上的是四片溫熱的唇瓣,兇手兩人辦事完就往樓上跑去,留下文俊輝一個人在原地漲紅了臉。他噘起嘴又忍不住笑意,一個人緩慢的爬上樓梯追隨兩人的步伐。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