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秋✿緩慢更文中

※不吃中國賴※

About Our Secret 28-30

完結撒花(?
會有番外車(一直強調#
然後緩慢填坑…………周更吧😂
因為沒有交待的很清楚
所以在這裡說明一下
標題會叫我們的秘密有幾點

1.三觀不正的三角戀
2.並不是團隊裡的各位都知道大家的戀愛狀況
3.只有同寢室的人才知道室友是否有在談戀愛
_______________

28

  此時的崔勝澈、權順榮和全圓佑正盯著前方兩個優美又不失俊俏的男子,文俊輝覺得自己的兩位小情人快把自己盯出一個洞了;尹淨漢則是完全不理會崔勝澈不滿的眼神,繼續和文俊輝咬耳朵,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每當他跟文俊輝座位排在一起,就是他玩弄戀愛笨蛋三人組的好機會。一天的行程結束後回到宿舍,尹淨漢拿出手機滑滑推特,順便刷新看看自己的站姊有沒有把自己拍得好好的,還有好幾張和文俊輝交頭接耳的預覽,下面無不是「隊花」兩字,他這才滿意的關上手機,伸手安撫躺在隔壁的崔勝澈。

29

  李燦覺得自己的哥哥們越來越不害臊了,他只是想問俊輝哥知不知道一些和中文相似的日語漢字,才叫句「俊輝哥」,主角兩旁的護衛立刻將他箝制在床上,李燦看也知道文俊輝也很無奈,甚至對於他掙扎想脫出禁錮來幫自己解決問題而感到窩心,要不是打不過那兩個笨蛋哥哥,他早就把權順榮和全圓佑一腳踹開!以為他年紀小不懂他們三個在談戀愛?拜託,他又不是崔韓率。李燦托腮看著床上的三人又望向崔韓率,無奈搖了搖頭,他想他的哥哥們大概是沒救了。
  在崔韓率的眼中是,床上狐狸和倉鼠正在搶奪著一直小貓,桌邊上咬著筆苦思並旋轉椅子轉圈的小恐龍,崔韓率並不是真的不懂愛情和友情,他眨眨眼看著房裡的人,於是拿起耳機塞進耳裡,繼續他的個人精神世界。

  奎八和平,我們略過不說,別打擾。

  洪知秀終於看到上期他期待已久的恐怖電影在網路上映,馬上付費觀賞,兩個膽小鬼弟弟作死的湊過來,甚至帶來一些零食,三個人擠在床上爭相看著不大的平板,洪知秀心想床單大概又要皺了;不過他卻被夫勝寬和李碩珉兩人騷擾的沒辦法專心看電影,夫勝寬每到配樂稍有一絲緊張就會忍不住抓住洪知秀的袖子,再被李碩珉掰開讓他抓住自己的。洪知秀瞄了李碩珉一眼,這人壓根不是為了看電影來的,同樣都是膽小鬼,李碩珉是拒絕接觸,夫勝寬則是又愛又怕;後來洪知秀實在是受不了,要李碩珉和自己換位置,對方笑嘻嘻的說聲謝謝哥,這下洪知秀終於能好好看電影了。
「啊——!」果不其然夫勝寬被嚇到了,看得太入迷忘了身旁的不是洪知秀,一個擁抱就上去。「怎麼是你?」觸感不對,笑聲也不對,轉頭一看,李碩珉正笑得開心的抱住他。
「行行行,你們倆談戀愛吧。」洪知秀連撇一眼都不看,想也知道發生什麼,繼續嚼著零食看戲。

  李知勳有些氣自己當初怎麼沒抽到和洪知秀一房了,他對於這個充滿粉色泡泡的房間有些過敏,真想抱住棉被往崔韓率房間走,傳了訊息給文俊輝問問自己能不能過去,對方已讀很久,才剛說好,又立刻說不可以,搞神秘?於是他又傳了訊息給李燦,對方只告訴他「我覺得哥你還是別來比較好」,誰說跟哥哥住一起是好事,看著隔壁卿卿我我的兩個大哥,李知勳決定關燈睡覺。


30

  昨夜三個人在文俊輝的床上折騰了半天,床單皺了,頭髮一個比一個雜亂無章。
「俊尼,早安。」全圓佑似乎比他早醒很久,原本無力垂著的細長眼睛突然炯炯有神的睜開,壓著床墊就爬到文俊輝面前親吻他的臉頰,文俊輝也不覺得不好意思的就往他唇上一啄,然後笑了笑。全圓佑懷疑這隻貓要不是遇到他,早就被人吃的一乾二淨了吧,看了一眼還在熟睡的權順榮,伸出舌頭舔上了文俊輝的唇瓣,正要更深入一步卻被一把推開,竄入的是一頭藍紫色凌亂不堪的鳥窩頭,把文俊輝從額頭到下巴整個臉都吻到濕漉漉,再被文俊輝也一把推開,撞到自己的胸膛,等到權順榮緩慢的從自己胸口離開,打算又湊上前,下一秒人卻滾落到地上,他的小貓,真狠。
「你們兩個,以後不准上我的床!」把兩人雙雙踹下床,文俊輝也走下床進了浴室洗臉刷牙,看見鏡子反射出門外的兩人正挨著門板看著他,無奈的揮揮手要他們進來,兩人當然是義不容辭的佔據文俊輝左右兩邊的位置,找回來口腔清晰,全圓佑當然眼明手快的抓過文俊輝一同坐到浴缸邊上接吻,對方倒也主動的扶著他的肩膀親吻著,權順榮一邊漱口一邊盯著兩人的舉動,終於把口腔裡殘留的牙膏洗淨,正要一把拉過文俊輝,這時門卻開了,四人面面相覷。
「……打擾了,你們繼續。」李燦從原本的疑惑到帶點憤怒的關上門。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