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秋✿緩慢更文中

※不吃中國賴※

絨 | 榮俊

  又下雪了,戴著手套捧起因染上塵土而變灰的雪,純白的冰冷漸漸因手心的溫度微微融化打溼了手套,涼意穿透手套,緩緩行經手心、血管最後直達心頭。其實他很怕冷的,可是思念的灼熱卻快把自己燃盡;他想起那個人的笑容,純真卻帶著不自信,總需要別人推他一把。
  他有些後悔,沒跟著一起去中國,太多行程都衝突,連休息的時間都少的可憐,文俊輝只是一句「你多休息,不用來」把他堵的無話可說;其實他討厭文俊輝的善解人意、他討厭文俊輝對誰都貼心。
「順榮跟我同星座呢。」
「你一定很懂我的。」
哪能讀懂你呢、哪能猜透你呢。我想你了。
  
__________
  
  望著窗外,中國也到了下雪的時節了,文俊輝後知後覺的想。那人正在做些甚麼、會想念自己嗎?然後他就不敢再想像下去了,聚少離多的感情,維持這麼多年,總該有個極限的,所以,他不能想、不敢想,白雪下著,就如同他的心一點一滴往下墜落著,卻總是跌不到谷底,不知道深處是哪裡,會傷的多重、會痛的多久。

「俊啊,這次我陪你一起回中國吧。」
「什麼?不行,我不要!我好不容易——」
  上一秒還以為能一起放個長假,下一秒他的經紀人就來電打破兩人的假期,文俊輝看著權順榮開始變得暴躁的語氣,下意識抱住眼前的他,告訴他沒關係,蹭蹭他的肩膀,聞著好久沒聞到的薰衣草味的沐浴香味;掛了電話後,權順榮手機隨桌上一放,也許是擁抱的觸感,讓火氣直接消除一半,卻還是帶著不滿。
「這幾天就多休息吧,你最近太累了。」
「可是……」
「我又不是定居,三個月而已。」
三個月而已,可是三天我就想你了。

__________

  哪只是三個月而已,文俊輝自嘲自己心急想安慰對方,順便也將自己說服了。順利抵達首爾後,不能再熟悉的路途,在打開褐色的木門卻發現屋裡空蕩的無力,權順榮可得在西半球待個兩個月才能回來呢,行李所幸就放進房間,讓它惆悵的散在地上,他甩甩頭髮,不如泡個澡吧。
  浴室裡充滿蒸氣打霧了玻璃拉門,他起了玩心在上頭寫上兩人的名字,然後用權順榮填滿滿片的玻璃,他思念到快要發瘋,屏氣往水裡一沉,想讓腦袋清醒一點,卻沒聽見門外傳來急促的腳步聲。

___________

  他握著手上的機票,把所有行程濃縮成一個禮拜完成,雖然還是晚了一點,但想到家裡會有那人溫柔的身影,他只想見他、他只想見文俊輝。搭上飛機後累的睡了大半的飛行時間,醒來已經跨越中亞,離他越靠近,權順榮的心就更加活躍,太期待、太思念。
  熬過了最後幾個小時,終於踏上首爾的陸地,原本兩人一定都會走路回家的,但權順榮已經等不及了,他招了計程車,往自家奔去。
  胡亂脫了鞋,也不管旁邊那雙整齊的同款皮鞋,踏進客廳卻沒見到思念的身影,轉身走進兩人房裡,行李散成一團,一件件衣物丟地上延伸到浴室裡,他闖進充滿蒸氣的空間裡有些懵,正軟爛在浴缸裡的文俊輝倒是被他這個不速之客嚇的從裡頭探出頭來。
「啊——!」
「……」被潑了一身水的權順榮覺得該尖叫應該是他才對。
「你、你怎麼回來了?」文俊輝雙臂抱著自己,反射性的遮住自己的身體。
「當然是想——」
「你先出去!」
「你的身體我哪裡沒看過了?」他有些無奈的蹲下身,和文俊輝對上眼,看著他漸漸變得通紅的臉,笑了。權順榮趴在浴缸旁邊,抬起文俊輝的下巴,交換一個久違而且濕漉漉的吻給他。
___________

  你的愛就像這灰絨絨的天空,惆悵卻纏綿,令我無法自拔——

评论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