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秋✿緩慢更文中

※不吃中國賴※

貓咪與緞帶

腦洞就是淨漢簽售那個紙條
這麼簡單🤣
車的話
到時候看我心情吧😂
_____________

  結束舞台練習後回到宿舍,洗了個舒服的澡躺在床上,尹淨漢拿出手機有些迫不及待的打開他們剛才練習的視頻,看見了他們練習無數次的開頭,接著是文俊輝和徐明浩互相背對的姿態出現在眼前,雖然早已看過他們兩人的舞蹈很多次,他仍舊對兩人手上那條白色緞帶很感興趣,例如如果今天和他跳舞的不是徐明浩而是他的話會變得如何呢,或是趁機會把這隻愛玩的貓咪綁起來看他的反應。尹淨漢覺得文俊輝就是贏在一張漂亮臉蛋,頭髮梳高的時候諂媚的不可一世,一雙大眼熠熠生輝,奪取了多少少女的心;可是啊,放下瀏海順毛的樣子又是可愛的一隻小花貓,難得坐在一起的時候總挨著自己不放,耍帥完又覺得害羞的往他的胸口躦起來躲,明明也是哥哥,卻總是讓弟弟們寵溺著。尹淨漢看著視頻裡的緞帶,油然而生起一個點子,如果文俊輝被綁住的話是什麼模樣呢?一張妖豔的臉在他身下梨花帶淚的樣子,肯定很美麗的。
  隔日見他們兩人又在練習室練習這首曲子,剛從錄音室出來的金珉奎剛好過來支開了徐明浩,練習室意外的只剩下他們兩個,尹淨漢再次燃起了昨夜那些的想法。
  「哥,我們等等去吃好吃的吧。」乖順的瀏海晃呀晃的來到自己面前,文俊輝撒嬌的抱住他,「我請客。」
  「好啊,不過再等一會。」他揉揉文俊輝的瀏海,「我啊,也想跟你跳一次MY I。」尹淨漢撿起了地上散落的緞帶。
  「唔,好啊,我教哥副歌那一段好了。」文俊輝站起來接過緞帶的另一頭,走到鏡子前面。
  「說什麼呢,當然是用我的方式跟你跳MY I啊。」尹淨漢鎖上了練習室的門,「俊尼只要乖乖跟著我就好了。」他從緞帶的另一頭拉回文俊輝,冰涼的手指貼上他有些熱氣的臉蛋,笑著吻上還一臉發懵的他的嘴角。

  ——如果哪天俊尼變成貓咪,會怎麼對待他?

  尹淨漢看著紙上的問題,想起了那天文俊輝纏著純白的緞帶,紅潤的嘴唇求饒的叫著他的名字,伴隨充滿熱氣的練習室,以及地上一點一滴透明的液體。他望了眼坐在不遠處的文俊輝,笑著寫下回答。
  他對文俊輝的喜愛,從來就不是用三言兩語能說明的,是帶點先給糖再給鞭子的那種,喜歡他在信任自己之後被狠狠欺負的模樣,可是卻能讓他離不開他,自己也沉淪在這幾近有些可笑的情感觀念裡,但世界上有太多無可奈何的事情,尹淨漢清楚總有一天這個屬於他和文俊輝的地方會崩塌,而他只是在不知道盡頭的時光裡頭,更加多愛他一些。

评论(8)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