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秋✿緩慢更文中

※不吃中國賴※

隨機27題 »順毛

  尹淨漢最近有個不小心養成的習慣,總得要靠著崔勝澈的肩膀才能睡著,再軟的枕頭都沒他的肩膀好睡;崔勝澈也是喜歡枕在別人肩膀上,但是尹淨漢當然要專屬享受他這人的摸頭殺,尹淨漢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但他知道只要自己黏著崔勝澈,對方絕對乖乖的待在自己身邊。
有次無聊撲到崔勝澈身上,對方像是練習很多次一樣就熟練的穩穩接住他,平常這人是抓到空隙就往弟弟身上掛的大傢伙,讓他們有些不耐煩卻仗著他的身分,沒人敢說甚麼。
尹淨漢想過,為什麼崔勝澈唯獨不掛在自己身上過,雖然他對知秀也是一樣的,但卻像是因為熟知知秀的個性而不隨意越界,但自己呢?玩過頭的時候是自己把他抓回來的、說過頭的時候是自己幫他圓場的,這人再怎麼說要撒嬌也是對他吧!怎麼老是要流連在弟弟身上呢?
自從把頭髮剪短後,崔勝澈越來越少摸自己的頭髮,尹淨漢想,他大概是迷戀上崔勝澈的大手了。所以總是有意無意的蹭到崔勝澈身旁待著,逮到機會就往他肩膀靠。最近崔勝澈居然有些抗拒,雖然力道很輕,但他知道崔勝澈在拒絕自己。

  說來也好笑,洪知秀什麼都慢半拍,就一些小情小愛他最敏感,有次還以為這人又腦抽把他和崔勝澈抓了出來看星星。
「知秀啊,這裡這麼亮,根本看不見啊。」尹淨漢承認,他真沒想那麼多。
「哈、哈哈,我以為今天燈會關掉嘛,唉,我先去買飲料作為賠償,你們等著。」洪知秀倒是很主動的讓給他和崔勝澈獨處的時間。
看著知秀逐漸遠離的腳步聲,尹淨漢又習慣性的想往崔勝澈身上黏。
「哎!崔勝澈你要摔死我啊!」幸好他有穩穩抓住欄杆,否則臉絕對正面和地板來個kiss。
「淨漢,我們還是少這樣吧。」雖然一樣溫柔卻多了一層隔閡小心翼翼的扶起尹淨漢。
「什麼?」如果我不行,憑什麼那群小孩可以?尹淨漢越想越氣。
「就是……別再往我身上靠了。」燈的確很亮,但是洪知秀倒是很笨的選了一個很暗的角落。
「為什麼?」他決定追問,這人扭扭捏捏的,欲言又止。
「沒——」尹淨漢捉住崔勝澈的衣領,唇瓣貼了上去,對方驚訝的顫抖著,他也被自己的主動嚇了一跳,但是他真的覺得崔勝澈剛才好吵,這人根本不想解釋吧。
「勝澈是發現喜歡上我了?」明明語氣是疑問,但是在尹淨漢和崔勝澈心裡是肯定句。
「我……」是喜歡上你了,崔勝澈在心裡糾結好久決定表白,卻被尹淨漢搶先了。
「我也喜歡勝澈,最喜歡了。」尹淨漢格外平靜的說著,他拉起崔勝澈的手往自己頭上放。「喜歡你只讓我靠著肩膀,只喜歡摸著我的頭髮。」享受對方手心的溫度,像隻乖順的小貓正給自己的主人順毛一樣,尹淨漢對這種感覺,喜歡的不得了,但只對崔勝澈這麼依戀。
「我能再親你一次嗎?」乖乖收回那爛到都想掐暈自己的芭樂劇臺詞,崔勝澈露出笑容,有意的慢慢靠近尹淨漢。
「嗯。」看著崔勝澈在自己眼裡放大,他想也沒想又主動靠了上去。


  「哦呀,兩位看來親的很火熱呢,需要來點飲料降溫嗎?」洪知秀不知道從何時就站在兩人身後,會發現他還是因為這人耳骨上的耳環不小心反射到燈光,雖然只有瞬間的閃爍,但成功的阻止兩人吻到忘我的境界。
「呀!知秀你要嚇死我啊!」崔勝澈想也沒想自己埋進尹淨漢懷裡。
「謝謝知秀啦。」尹淨漢摸著那顆受到驚嚇又害羞的腦袋,像剛才崔勝澈摸自己一樣。
「幸好我沒白跑腿呢。」洪知秀給了兩人一個意味深長的微笑,把他們兩人份的飲料留下就回宿舍了。
過沒多久就傳來宿舍躁動的聲音,
「這知秀啊……」兩人意外的異口同聲,兩人轉頭相視,笑了出來。
崔勝澈把尹淨漢攬過來,看著看不見的星星,因為最亮的那顆星星,就在自己懷裡。

———————————

如果記得會在每篇文的最後放上上一題
忘了就請來主頁找吧XD

碩寬 »西瓜沾大醬

评论(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