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秋✿緩慢更文中

※不吃中國賴※

無題

一個雜誌拍攝花絮腦洞😂
_____________

   就是想讓對方吃醋,再來給糖吃。要是沒人喊停,他大概會這樣一直抱著金珉奎直到那頂著紫髮的文俊輝翻臉上來扯開他們吧。
  
  文俊輝雖然嘴角扯著笑容,眼神倒是不知道該放哪裡才好,看著這兩人在自己面前如此勾搭,他原本心理是唸著徐明浩的名字選的,倒是陰錯陽差把他給了其他人,他倒不怪金珉奎,大家都是兄弟,住同一間房間也能相信不會發生什麼,但他就是不開心;原本總是和全圓佑黏在一起的,正確來說是對方單方面跟著他,文俊輝也不好意思直接在粉絲面前拒絕他的接觸,看全圓佑最近盯上別人,他真的終於能夠喘口氣,這時候才能注意到徐明浩,卻看他跟自己同齡的玩得很開,心理那把莫名的火又燃了起來。
  
  難得被分在同一組,徐明浩有些竊喜,很自然的就把手搭在文俊輝寬闊的肩膀上,原本看著鏡頭的,想到文俊輝就站在自己這麼近的距離,想想便笑了,文俊輝眼角餘光瞥見這人,趕緊轉頭過來,那一個剎那,他有想把人直接捧起,來個久違的親吻。
  「笑什麼?」文俊輝已經習慣用韓文表達最直接的問句。
  「秘密。」徐明浩裝的很神秘,用中文說著。看著文俊輝給他一個無奈又寵溺的笑容,「等會告訴你行不?」見對方點點頭,繼續把該拍的照做完。
  攝影師滿意的比了個OK的手勢,並請他們去叫下一組成員,交代的事搞定後,文俊輝一個勁的拉著徐明浩走出室外,天還不算太冷。
  「其實沒有什麼秘密對吧?」文俊輝也不等徐明浩回答,用溫熱的手掌捧著他有些冰冷的臉頰,目標很明確的吻住那兩片粉嫩的薄唇。

  徐明浩只能是他的。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