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秋✿緩慢更文中

※不吃中國賴※

About Our Secret 08-10

這三角戀我要儘快寫完填其他坑了xD
_________________

08

  不過就算是休假,還是會撥出將近半天時間練習,文俊輝來到了練習室,除了李知勳在音控室裡頭閉關寫歌,其他人果然在這裡。
「俊哥你終於來了。」原本在滑手機的李燦望向站在門口的文俊輝。
「嗯…有點睡過頭了。」文俊輝在其他人面前也不顧形象的就打了個打哈欠。
「我今天去叫燦的時候,你跟順榮哥還抱在一起睡呢。」徐明浩也不避諱在場的人有誰,一樣滑著手機邊看邊說。一旁喝水的金珉奎突然嗆到,徐明浩無奈從桌上抽了紙巾遞給他,順便送給他一個大白眼。
「嗯…昨天跟順榮玩遊戲玩太累不小心睡著了。」他很明白徐明浩只有自己在的時候才會這麼大膽,要不然早被那兩個同齡的朋友給滅口了吧。文俊輝隨意回答他,徐明浩聽見這除非是腦袋卡死了,否則一定聽得出來的爛緣由,再次看著金珉奎翻了白眼,金珉奎覺得自己無辜。但是文俊輝說什麼就是什麼,三個哥哥們也沒說話那就是沒毛病,徐明浩再怎麼不相信也得信。
「還有圓——」

  「明浩,換你錄音了。」全圓佑打開練習室的門,直接打斷他。全圓佑在心底喘了一口氣,然後滿意的看見徐明浩瞪了他一眼,他微笑。「跟我出來一下。」等徐明浩走出練習室,便湊到文俊輝旁邊想把人帶出去。文俊輝也沒多想,全圓佑本來就愛拉著自己到處跑,雖然無奈卻又敵不過他,乖乖的跟上。

09

  濕漉漉的吻從臉頰纏了上來,被壓在牆上的文俊輝也不怎麼反抗,反正他認為兄弟之間的親吻沒什麼,至於為什麼這麼坦然接受也許是敗在於這人的臉和霸道吧。明明是他手中有全圓佑跟權順榮的把柄,怎麼反倒自己成了自己的弱點。

「呀,你最近也太常這樣了吧。」越想越不對勁的文俊輝還是使力的推開全圓佑。
「因為我想更進一步啊。」
「你、你說什麼?」

10

  「全圓佑你又偷跑!」一顆晃著紫藍色頭髮的人快步走到兩人身旁,「俊尼,我也要BOBO。」說完就像早晨一樣抱著文俊輝。
「早上不是要過了?」
「不管!」
「真是——呀!不對啊,你們兩個最近越來越誇張了,到底又在打什麼主意。還有你剛剛說什麼更進一步又是什麼意思?」文俊輝像機關槍一樣抱怨起來,在最後一口氣也順便問了全圓佑想表達什麼。

  眼前兩個和自己同齡的小鬼瞬間愣住好一會,文俊輝嘆口氣,覺得自己在逼問下去肯定會吵起來的,便轉身要走,不料卻被權順榮拉住。
「俊尼真的想知道?」見對方點點頭,權順榮就壓著文俊輝的肩膀,湊上文俊輝有些乾澀的嘴唇。一旁的全圓佑還沒回神,文俊輝則是瞪大眼不敢置信。直到全圓佑終於召回自己的意識,才拉開權順榮,自己也霸道的吻了上去。

  文俊輝的腦袋有兩個想法:一,只是做了噩夢,二,我的兄弟病了。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