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秋✿緩慢更文中

※不吃中國賴※

隨機27題 »IMMA

———————————————
還是得跟各位嘮叨一下
這文從一開始就有些BUG
修了兩三次了還是覺得不大對勁QQ
所以有BUG就當沒BUG吧w
———————————————

  金珉奎說過,自己和徐明浩是最契合的搭檔,雖然偶爾會鬥鬥嘴,但他喜歡這種生活。雖然總是為了一些小事吵架,但時間久了卻總是還沒定下結果兩人就笑場和平落幕。

  然而最近因為上來節目,小八那句IMMA又圈了不少姊姊飯,本來他金珉奎人氣可是佔據第一的,像是徐明浩有意圖的計畫,不過說是有些不甘心倒也不是;後來金珉奎抽絲剝繭,發現了一個他根本從未思考的事情——原來是自己跟克拉們吃醋了啊。不過他原先以為又是自己認定錯誤,卻在一次又一次的簽售會上,除了單看著他和克拉的互動而吃醋,更多的是不爽徐明浩累得他非常心疼,金珉奎終於確認好自己的心情,開始百般對徐明浩照顧和示好,結果反而是徐明浩越來越是想盡辦法避開他,不再和他獨處。

  好不容易結束一段落的簽售會,金珉奎回頭要找徐明浩,那人早就溜到後臺,但他發誓今天一定要跟對方問個清楚;金珉奎仗著自己人高馬大,一下就抓到躲著的徐明浩,對方被他壓在自己和牆壁之間,對方不解又憤怒的只想推開他、逃離他。

「你到底有什麼毛病,最近總是針對我啊?」徐明浩雖然知道是自己對金珉奎若即若離,但卻有些生氣這人怎麼遲鈍到察覺不了他在想些什麼。

「是你針對我吧!為什麼要躲我!」金珉奎的口氣倒是因為擔心而兇了點。

「我才沒有,呀!走開啦!」有氣無力的推著眼前的心上人,連最原本的對視都做不到。

「不走,你倒是告訴我做錯了什麼!」對於徐明浩沒有告訴清楚之前他是不會放人走的。

「沒、沒有……」徐明浩欲言又止的神情全被上頭的金珉奎看得一清二楚。

「IMMA!我喜歡你錯了啊?」金珉奎差點就要被他急死了,恨不得現在就直接捧起他的臉跟他接吻表明心意。

「閉嘴,這句話是我要說的。」徐明浩聽到他這麼說後根本不敢連看眼金珉奎都不敢了,立刻低下頭,臉頰熱騰騰的,耳根大概也都紅了,雙手捂著金珉奎的嘴唇。

 

  金珉奎看著那人耳墜因為晃動而閃閃發光著,他一手拉下不讓自己說話的手並將徐明浩圈進懷裡,另一手在耳環間尋找縫隙揉揉他的耳垂,靠著他的耳邊說著:「跟我在一起吧,我會當你一輩子的IMMA。」

 

—————————
»耳洞(圓順)
»順毛(澈漢)
»西瓜沾大醬(碩寬)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