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秋✿緩慢更文中

※不吃中國賴※

隨機27題 »生日

就、就當過了很久的明浩生日賀文吧XDDD
—————————————————————

  自從上次文俊輝被團員們在浴室裡突襲慶生,徐明浩這次有了防備,再也不因為大家性別相同而圖方便不鎖門了,確認再三的牢牢鎖上甚至把那甚少用到的塑膠小板凳都好好抵在門上,才優雅的拿起花灑洗個愉悅的澡。徐明浩上次被文俊輝稱讚唱歌進步很多,最近更是和對方一樣大膽的直接把浴室當作練歌房了,即使總被文俊輝抱怨太吵還搶了自己的專屬練唱室,徐明浩依然故我,畢竟他的確是唱得不難聽吧?所以徐明浩又哼了幾首在自己腦海的歌單。說也好笑,大概是心電感應吧,想起自己的洗面乳忘了拿進來,就聽到門外傳來禮貌的敲門聲,但徐明浩深知在這敏感的時間點上,哥哥和弟弟們是不可能不搗蛋的。

「誰?」徐明浩已經沖掉身上的泡泡,趕緊拿好浴巾把自己包個扎實。

「我。」文俊輝也不急著開門,「你的洗面乳忘了。」這下可是徐明浩有些尷尬了,他趕緊踢開板凳,開了門。

「呀!你進來幹嘛?」誰料文俊輝直接一腳踏進來,「我洗個臉就要出去了。」徐明浩使勁將對方往外推,這人卻靠著門框支撐,怎麼推都沒有動靜。

「明浩啊,你的衣服都掉在地上,估計都濕了吧?」文俊輝玩味的指指不遠處的地上散成一團的衣服。

「大不了我圍著浴巾出去!」徐明浩沒有上當的往回看,還是打算接過洗面乳就將人趕出視線。

「不行,明浩的身體只有我能看到。」文俊輝勾起不懷好意的笑容,「開玩笑的,我幫你拿一套新的吧。」將洗面乳老實交到徐明浩手上就退出去了。

徐明浩除了反射性接過東西後,腦袋就停止運轉了,耳根都紅了一半,整張臉燙的他只能蹲下把自己的臉埋進膝蓋裡。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徐明浩聽到又響起的敲門聲,趕緊開門要拿過自己的衣服,這次卻毫無防備讓文俊輝整個人走進來,對方堅持鎖上門才慢吞吞的遞給他。

「生日快樂,明浩。」越過那有點礙事卻有些可憐的板凳,文俊輝在徐明浩的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不過我們明浩想要的應該是這個。」徐明浩沒有說話,正確來說是他想說的話都被那文俊輝那張愛開玩笑的嘴給堵住了。

——————————————

»西瓜沾大醬(碩寬)
»順毛(澈漢)
»耳洞(圓順)
»IMMA(奎八)
»書(圓順)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