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秋✿緩慢更文中

※不吃中國賴※

隨機27題 »兄弟

可以當做獨立的兩篇 也可以接續上篇的非常討厭你
文章連結在下面唷
因為寫到最後有點偏向順圓
所以佔了tag 不妥我會刪掉tag的
P.S. 不用擔心圓順很冷 因為榮俊,更冷 嗚嗚嗚
——————————————

  所以討厭會比喜歡來得容易放下嗎?在那次自己拉開了和權順榮的距離之後,他常常捫心自問。想想其實也沒有必要將話說清楚,喜歡兩個字從名詞到現在成了動詞,本來就是錯誤的。喜歡上自己最好的朋友算甚麼好事呢?他不想要他們只是兄弟,全圓佑在練習室外,背抵著那薄薄一層木板,鞋子和地板不停磨擦的聲音,傳進耳裡卻好刺耳,他不禁疑惑,以前權順榮踏地的聲音,他是最喜歡的,厚實、有力並且堅定,如今卻讓他莫名難受。

「站在外面幹嘛呢?」權順榮不知道何時走到門邊的,但他沒有打開門。見全圓佑沒有說話,「討厭我到同一個空間都嫌棄了啊?我就收收給你用。」這麼確定門外的人是對方大概是源自於彼此的默契吧。全圓佑仍舊沒有答話,但他清楚知道不趁現在進門好好解釋一切就都結束了。他腦海裡突然閃過權順榮唯一問過他一次,明明是開玩笑的語氣,他卻認真了。

  ——如果我喜歡你,你還會當我最好的兄弟嗎?

  權順榮並不知道其實全圓佑比起任何人還要害怕失去自己,不是作為一個小隊隊長也不是因為是一個團體,單單只是多了一些非分之想,想疼他、想呵護他、想愛他,同樣身為男人的全圓佑怎麼可能不懂正常男人的思維,何況這個社會有多殘酷。

「喜歡你是不是,錯了?」聲音有些顫抖,全圓佑以為他不會哭的,他絕望的說給自己聽,溫熱的淚水劃過臉頰,他還以為是錯覺,但是嘴角嚐到的卻是鹹鹹的苦澀;其實全圓佑並不知道權順榮壓根沒有離開,以隔著一片木板的狀態和他一樣背抵著門的動作。

「錯了。」權順榮該是驚訝的,可他心情是雀躍的,但正因為這意料之外的字句,他的聲音卻異常平靜,「但是我還是會義無反顧的去喜歡你。」他不禁腹誹自己和全圓佑這麼有默契,兩人怎能把上個月到剛才為止的氣氛搞成這麼僵硬。

 

  「回來我身邊吧,圓佑。」

——————————————

»西瓜沾大醬(碩寬)
»順毛(澈漢)
»耳洞(圓順)
»IMMA(奎八)
»書(圓順)
»生日(俊八)
»非常討厭你(圓順)
»ㅋㅋㅋㅋㅋ(榮勳)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