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秋✿緩慢更文中

※不吃中國賴※

隨機27題 »神父

知漢!
我當初還以為我可能寫不出來嗚嗚
這個神父腦洞原本是師父的
但卡得很嚴重所以換成神父了ㅋㅋㅋㅋㅋ
——————————————

  聖誕節要到了,十七們正準備一個聖誕舞台,有些人哀嚎怎麼抽到當聖誕樹或是當知勳的專屬麋鹿坐騎,但偏偏有人很樂在其中。一打開房門,尹淨漢就看見洪知秀穿著神父袍,非常神聖的跪在地上,手裡握著掛在胸前的十字架,口中念念有詞不知道是真禱告還是碎念別人對於他的存在感。尹淨漢看著這個畫面嘴角有些抽搐,不知道該一腳把人踹開好還是默默繞過。

「哎!哥你別突然出現啊。」抬頭看見金珉奎一臉苦瓜臉,對方差點就和自己撞上,再慢個幾秒連旁邊的洪知秀也會被踹到一腳。

「是你不長眼。」尹淨漢倒也沒生氣,彈了他的額頭,也不管金珉奎要走出門外就蹲了下來,「知秀啊,你在這幹嘛?」推推他的肩膀,也意識到金珉奎一個無奈又被無視的嘆氣便走了出去。

「啊?我在練習舞臺劇而已,淨漢要一起嗎?」看著洪知秀兩眼閃爍,他不禁搖搖頭,不知道權順榮又跟他灌輸了甚麼奇怪的想法。

「我這次可是演聖誕老人呢,」拍拍洪知秀的肩膀,「不過我們還是來對台詞吧。」尹淨漢也沒多想,一屁股就坐了下來,拿起剛剛就在自己手上的劇本。對完便和洪知秀開始談心,瞬間覺得自己壓力又清了一點。

「不過淨漢還是有事情沒跟我說吧。」洪知秀用了這句話結束了他們的談話,他拍拍尹淨漢的頭,便起身走去更衣室換掉他的神父袍;尹淨漢倒是因為他的舉動發呆了幾分鍾就被崔勝澈叫去幫忙,連時間都不許他多想。


到了表演當天,幸運的什麼意外都沒有發生,為了給克拉們意猶未盡的感覺,故意的在話劇結束後直接關掉直播。

「啊,淨漢你幫我去舞台拿麥克風,我剛剛忘了。」崔勝澈一手搬著收拾下來的道具,看見尹淨漢傻愣在原地,想起了洪知秀拜託他的事,其實麥克風他早就收好了。

「為甚麼,你自己——」

「拜託啦,這很重。」我崔勝澈說謊不打草稿又更上一層樓了!

「好吧好吧,隊長大人。」


尹淨漢無奈的又走回舞台表演的攝影棚,裡面黑漆漆一片,他摸黑著找到開關,卻怎麼也打不開。他正惱怒崔勝澈沒事落下麥克風到底粗心什麼,舞台中央突然亮了,而洪知秀還穿著那身神父袍,微笑的看著他。

「知秀你在這幹嘛?」尹淨漢嚇到的表情看在洪知秀眼裡顯得格外可愛。

「等你來呀,我等你好久。」嘟著嘴,見對方久久都沒有反應,有些不滿的控訴尹淨漢的遲鈍。「勝澈把你叫來,而我在這等你,你覺得呢?」洪知秀還是給他一個溫暖的微笑。

「知秀……知道了?」不可置信的睜大眼,看著因為燈光而微微發光的洪知秀。

「一直都知道啊,上次你說夢話的時候我剛好去找知勳拿東西呢。」尹淨漢驚訝的摀著嘴,難怪隔天崔勝澈問了自己是不是喜歡上洪知秀了,在隊長的施壓下他還是乖乖說出自己喜歡洪知秀這件事情,崔勝澈你這個叛徒!「雖然我沒有你那麼精明,擅長的事也不多——」洪知秀低下頭,他準備了好長一段的告白詞。

「我喜歡你。」尹淨漢不知道從何時走到舞台上的,握住洪知秀因為緊張而牢抓袍子的手。

「我也喜歡你。」幾乎是反射動作,他立刻抬起頭,差點就撞著眼前的尹淨漢,洪知秀也不管有些尷尬就把尹淨漢拉進自己懷中。

「可是知秀啊……神父可以談戀愛嗎?」兩人擁抱了一陣子後,尹淨漢想起還在角色扮演的洪知秀這一身神父裝扮,「我不想當耶穌。」煞風景的丟出這句話。

「喂!」洪知秀好奇又好笑的用額頭輕撞了眼前的人表示不滿。

「哈哈哈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因為笑得有些誇張,距離自然的分開了一點;而洪知秀也不管他,手伸進口袋拿出一條精緻的手鍊。

「那淨漢,就是我的人了。」他拉起尹淨漢的手,幫他戴上了和自己一樣的手鍊,在舞台燈關上之後,只剩兩條手鍊藉由門縫的微光反射而微小的閃爍著。

——————————————

»西瓜沾大醬(碩寬)
»順毛(澈漢)
»耳洞(圓順)
»IMMA(奎八)
»書(圓順)
»生日(俊八)
»非常討厭你(圓順)
»ㅋㅋㅋㅋㅋ(榮勳)
»兄弟(圓順/順圓)
»手機沒電(佑輝)
»只喜歡Hoshi(圓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