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秋✿緩慢更文中

※不吃中國賴※

隨機27題 »TRAUMA

我終於更了,好久沒寫珉佑
————————————

  「常這樣想著,如果對哥來說我是重要的,那為甚麼總是在半夜丟下我一個呢?」這是金珉奎昨夜對全圓佑最後說的話,起初在外遊蕩的他還不能理解,這人撥了電話過來,突然說了這些是怎麼了,今早回到家中還是一如往常的整潔——無論他前一晚為了什麼而發瘋搗亂家裡所有東西,在隔天回家映入眼簾的絕對會是已經恢復原狀、完好如初的家——唯一不同的就是金珉奎沒有跑來門口迎接他,廚房也沒有飄來烹調食物的味道。

  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當他跟金珉奎要求出院的時候,他答應了;當他說不想吃藥了,他也答應了;金珉奎說無論怎樣的全圓佑,他都會保護好他。全圓佑自己也知道,這種曖昧不明甚至是他單方面依賴和對方無限包容的溺愛關係遲早有一天會結束的,只是來得太快、太突然,他還不能接受。

  之後的一個月,全圓佑靠著自己在這間空蕩蕩的房子過生活,原本整齊乾淨的空間早就一團糟,唯一最正常的事就是逼著自己吃藥,只有在這件事上因為愧疚也因為相信金珉奎,才這麼堅持的,無論有多知道這病光吃藥是好不了的,但這是他唯一能為金珉奎做的事了。

  某天在夢中夢見了那個熟悉的海灘,那年是夏天,金珉奎帶著剛出院的他來到那裡,陽光絢爛的照在彼此臉頰和身體上,還有舒服輕盈的微風吹過,兩人跑進海裡互相潑水,金珉奎說那時的他看起來好快樂、好幸福,希望全圓佑能一直如此。於是他讓金珉奎退掉學生套房,要他搬過來和自己生活,在擅自停藥後,兩人都明白,全圓佑的病是不會好的。

  這天醒來太陽已經落入地平線,為天空換上暗色畫布,全圓佑想平時一樣走進浴室簡單沖個澡,換上洗好卻佈滿皺褶的衣服,沒有金珉奎,他就只是個會操作機器的人而已,什麼燙衣服、炒菜,他終究學不來也不想碰觸,有些事他堅持只有金珉奎可以為他而做。

  套上大衣,捉了鑰匙便打開大門,看著空蕩的走廊,說不失望絕對是謊話,全圓佑不是沒有期待過金珉奎哪天會再次按響他的電鈴,或是傻傻站在外頭等他開門給他一個驚喜。


  到這個海灘的時候天色已經完全暗下來了,全圓佑沒有想過竟然會在這個地方再次遇見金珉奎,要是早知道就早點過來了。他站在距離大約金珉奎三公尺的距離,這是他們十年前第一次初見面時的距離。

「回來。」在這個寒冷的冬天,站在灰暗的海邊實在不是舒服的事,刺骨的寒風吹得連全圓佑都覺得風再大一點,自己也可能一個移動就被跌進海裡。

「我在這裡等哥好久了呢,」他也不看全圓佑一眼,繼續望著倒映著月亮的海面。「但是我不是哥的免費傭人。」金珉奎苦笑。


 「可是我愛你。」
可是我需要你,我的病得有你在,才有痊癒的可能。

  金珉奎轉過頭看他,臉頰是兩條不斷湧出的淚水,全圓佑邁開步伐跑向了他——心裡的他,也是。

——————————————
»西瓜沾大醬(碩寬)
»順毛(澈漢)
»耳洞(圓順)
»IMMA(奎八)
»書(圓順)
»生日(俊八)
»非常討厭你(圓順)
»ㅋㅋㅋㅋㅋ(榮勳)
»兄弟(圓順/順圓)
»手機沒電(佑輝)
»只喜歡Hoshi(圓順)
»神父(知漢)
»十指緊扣(圓順)

评论
热度(30)